話說今天下午天氣超棒,整個陰天沒太陽又有涼涼的風,這是最適合歡樂籃球團的氣候啊!感謝所有情義相挺的好朋友們,今天又來了不少人。新朋友小牙籤一來就爆走,整場飛,搶籃板超拼,最後不小心飛太高,落下時踩到別人腳扭傷了,真是深感抱歉啦,請記得24~48小時內都要冰敷啊,期望你早日康復再來歡樂團。

另外今天兩位超神隊友都on fire,里長伯神奇鉤射和外線都令人讚嘆不已,pacer爐火純青的後仰跳投,更是invincible!跟你們一隊真是太歡樂啦...在旁邊拉開亂晃等球來就贏了^^ 後來我被愛狂切籃下的年輕人撞傷了膝蓋就只好休息啦>"<

回家時從麗山國中後門港華街穿過港墘路到了麗山街的巷子(靠近737巷),經過美廉社突然發現斜對面新開了間拉亞漢堡,剛好肚子餓就臨時起意跑去吃囉。一進去正妹店員就解釋說早上才有賣漢堡,晚上只有義大利麵喔,目前試賣期間,全面八折。當下我心想沒差,台式義大利麵我也很愛,點了盤鮪魚蕃茄義大利麵,就進去吹冷氣坐下來翻雜誌。店內會提供冰水加了點檸檬,很順口。對不起我是肚子餓起來,什麼都好吃的人,當我嗑了快半盤,隔壁桌的媽媽、阿姨和小女孩不知對了店員說什麼後,看起來很年輕的店長跑出來連連解釋,說由於今天主廚煮麵技巧比較生疏,把麵煮得太軟了,一點都沒有彈牙的感覺,我會好好再和他溝通。店長表示本身以前是從大餐廳出來的,對麵的口感非常講究,下次保證會讓你們滿意,今天在場四位的麵,就

通通免費!^o^

就這樣,我莫名其妙吃了一頓免費的晚餐,而且我竟然覺得很好吃耶!(我大概是味覺白癡那種,什麼都好,蕃茄和鮪魚我都愛XD) 我要叩謝隔壁桌的媽媽,你真是好樣的!吃完我還很不好意思的要拿錢付帳,正妹店員直說這盤就真的不用錢,我只好說下次一定會帶朋友去吃的,本來要拿個店家名片,但正妹也只拿了張宣傳單給我,所以我就貼給大家參考啦!下次開團一起去吃啊^o^

  

其實就在麗山國中後門和碧湖之間喔,宣傳單在此:

 

抱歉正妹沒圖沒真相,我只是去打球啊,沒東西可以拍,好奇的請自己去看囉^^

arrow
arrow

    Rando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