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陣子剛好有點忙,突然發現十月生日的人還真多,前一天晚上剛好和一些人亂扯,
反正本來就沒在過生日的,就隨口開個玩笑說往年生日都抱著枕頭哭啊XD,
沒想到當天晚上一到00點,一堆祝賀簡訊齊發,好像過年都沒收過那麼多祝福,超開心^^
不過後來有一封簡訊很不配合,直接說是某某叫他發的,所以我大概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...

隔天一早開始又是忙碌的工作,整天不斷的在燒fuse,測短路,抓一個怎麼算都和理論不match的I^2*t波形,
不然就是SMD的fuse pad太脆弱,每次都被我扯斷>"<
到了晚上,情緒又繼續低落到一個谷底...

突如其來的陣仗,真的把我嚇傻了,
而且當時辦公室還一堆加班的人,應該也嚇到他們了吧...
這時候只能說,人正真好,瞬間就能招成9人大團,我的好同事,你們太讓我感動了,
所有情義相挺的好朋友,你們準備的也太高水準了^o^
拉砲、大型精美卡片、蓮花煙火燭台、亞尼克巧克力慕斯蛋糕、金剛仙女棒...
所有從前沒經歷過的全都一時之間湧入了...
眼眶也好久沒有這種濕潤的感覺,但卻還是想要擠又擠不出來>"<
(竟然有人把抱著枕頭哭當真寫在卡片裡啦XD)

『這是個Libra氾濫的世界!』Awesome October still continues...

圖片中的好友們,你們的生日我也想要參與啊^^
 

 

西瓜主辦的高格調Neihu Seminar在熱血小萍借到專業教室的助瀾和中研院準博士的背書下,即將展開內湖high level板聚新的一頁!敬請期待!可是這樣,我也要開始為題目傷腦筋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do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