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某板友說過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話:『每週末這樣娛樂跟團,難道你們不會覺得對不起養育父母和國家社會嗎?』

老實講,這句話大概是兩個月前說的,我到現在都一直銘記在心!但是今天,我終於可以大聲說,這是內湖板目前最有意義的團了!絕不嘴砲的西瓜,專業講解、深入淺出、教具還有實際demo board都準備周全!今天聽君一席話,對LCD和Touch pad整個瞭解躍進一大步,獲益良多!

當然更要感謝熱心小萍借到超專業的教室,冷氣、projector、電腦都一應俱全^^還有多謝阿達的全力協助、不克前來的指導教授阿菲等人...

原本預計1~1.5小時的schedule,由於整團討論以及參與氣氛太過熱烈,硬是講了2.5小時才圓滿落幕,場內對於panel專業的人士也是不少^o^ 此次參加來賓有Sannie、小富、卡卡、Kevin、gigi、阿達和我...

課前西瓜細心得準備教具demo board以及touch panels

 

西瓜老師專業的講解

卡卡展示灰階反應時間慢的實際範例

不知為何糊掉的大合照,有辦法救的高手請幫忙...

西瓜seminar的講義,可直接向他索取^o^

 

本日問題ITO,我也找到解答了^^
Indium tin oxide (ITO, or tin-doped indium oxide)氧化銦錫
氧化銦錫主要的特性是其
電學傳導和光學透明的組合,ITO主要用於製作液晶顯示器(LCD)、平板顯示器、電漿顯示器、觸摸屏(Touch Panel)、電子紙(ePaper)等應用、有機發光二極體(OLED)、以及太陽能電池、和抗靜電鍍膜還有EMI屏蔽的透明傳導鍍膜。

請給我多一點時間準備題材,期待下次還有成功的交流講座...另外有意願開課分享心得的,也請告訴我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do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