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S先生和G大姐的對話:

S:我把smaples和notes都包裝好了,請你幫我把這些samples用快遞寄給@@(某vendor)去做device analysis。

G:你自己寄或是拿給助理寄就好啦...

S:他不在耶,你幫我處理一下吧,我必須先去趕其他重要的東西...(心中OS:~!@#%)

G:好吧,但你地址要給我啊,你們mail寄來寄去,都沒有把我放在loop裡,我怎麼知道要寄哪啊?

S:我昨天半夜寄的啊,肯定有CC你在裡面...

G:哪有,你自己來看我的mail...

S:ㄟ,真的找不到耶,沒關係,我再寄一次給你...

(S回到座位,把寄件備份那封mail中收件者G的名字粗體紅色highlight起來,再轉寄一次)

S:你明明在裡面啊,你把那封砍掉了喔?

G:(高聲說)我沒有砍掉啦,應該是放在這裡了..(滑鼠移到刪除的郵件資料夾中,找到了這封重要的mail)

S:...... (默默的移開,去處理其他更緊急的事了>"<)

話說一個已經量產,又是別部門移轉過來的案子,S還真的把新的兩個案子都擱一旁,費盡心力去查問題,應該算是仁至義盡了(似乎量很大,關係部門revenue),聽說量產後是QA和sales需要take the responsibility...

然後寫一寫沒營養的文章,好像感覺也不錯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do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