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實際繳錢人數是136人,實到約130名,結尾入鏡共120員!

090111_resize.jpg
(點一下可連到相簿,再點一下可以看大圖)

我糊了,也對不起飽妮啊,不知道你剛好在我後面>"<

list.jpg

回憶三年前公司的尾牙就是在這間全家福辦的,我唯一抽到獎品的一次就是在這,獎品還剛好就和內湖尾牙特獎一樣,微波爐一台。不過因為是用燦坤提貨券的方式,所以當年我補差額去換別的東西了...

另外這晚兩個正妹同事都抽到大獎耶,貳獎HBO背包、益智獎進口Board Game拉密 (凱文爸爸真正好人)、好朋友獎小開衛生棉...

我雖然沒中,捐出去的大家抽到應該也滿開心的,伍獎的TI保溫杯 (好像是小孫抽走了)、貴婦獎的Aunt Stella's詩特莉手工餅乾 (小鄭抽走了),我看飽妮他們吃得很開心啊^o^

餅乾就是這禮盒拿出來的,真的很好吃,要結婚的不妨考慮^o^ 詩特莉購物網站
SANY0622_調整大小.jpg

尾牙照片感謝大頭智的FujiFilm S5Pro、小傑的Nikon D90

感謝熱血板大、所有精彩表演、精細籌畫、華麗布置的人員,你們的用心與付出,造就了熱鬧愉快的破百人板聚啊!

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還是老梗一句,那就謝天吧...

不要忘記當初溫馨內湖板的那份單純!! by 板主 糖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do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