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一算,來這邊共6次了!便宜大碗飲料隨意續杯吃到撐外帶打包!


+70元套餐所附的香蒜麵包和奶油蘑菇濃湯
SANY2958_調整大小.JPG
熱烤麵包很香脆,濃湯是真的每次都有點過於濃稠,不曉得是不是奶油過多...


火山熔岩漢堡 Chili Molten Burger
Mustard, pickles(泡菜), lettuce, tomato, cheddar cheese, onion strings, chili sauce)
配菜是馬鈴薯泥,裡面似乎也有Chili醬和cheese條,好吃不鹹
SANY2967_調整大小.JPG
其實他的熔岩是指chili肉醬,以前我在德州吃到的都是死鹹洗腎那種,但是這家的鹹度我覺得調得不錯,以我的標準是稍微鹹一點,另外我最愛的洋蔥條非常酥脆好吃,唯一缺點就是油炸過油...(我想洋蔥條代表火山噴發吧@@??cheese也算熔岩啦)
麵包上有抹薄薄一層奶油。配上cheddar cheese和我也好愛的蕃茄,牛肉也烤得鮮嫩不會太老,真的是極度推薦的漢堡^o^


起司漢堡 Cheese Burger
(Mustard, onion, pickles, lettuce, tomato, cheddar cheese)

SANY2965_調整大小.JPG

 

洋蔥鮪魚義大利麵 Spaghetti with tuna onion strings
SANY2963_調整大小.JPG
我第一次來就是吃這個,不過感覺那次麵的量更大,都滿到盤子邊,吃到超撐,不過我就是愛洋蔥和蕃茄,配起來很棒!

 

派瑞斯主廚烙餅 Peris Quesadilla (內餡豐富,咬下去口感非常多元)
(
pepperoni, shrimp, crabmeat, octopus(章魚), eggs, mushroom)
Quesadilla是墨西哥cheese玉米餅(西班牙文),詳情解釋請見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Quesadilla

SANY2971_調整大小.JPG
Served with lettuce, pico(蕃茄丁), sour cream (酸奶醬-白), Guacamole (酪梨醬-綠)

 

Work day的商業午餐超划算,150起,包濃湯+飲料續杯,不過最近過了所謂三個月試賣期,開始加收一成服務費,這次應該是因為有折價券的關係才會又去一次,不然等於是漲價了...(一桌只能折50元,其實優惠不大>"<) 加收服務費的差距只是waitress會主動來幫你續杯,以前似乎不叫都不會理你的(或許是人多時段吧?)

 

由於可樂喝個兩杯就超脹,我的火山熔岩有一半就變成隔天早餐了XD,打包有紙漢堡盒和紙袋,還算有質感。冰箱拿出來微波50秒(因微波爐瓦數火力不同而所需時間會有差異),其實還是很可口說,只是麵包稍微有一點濕濕的感覺。(其實我對微波過的食物接受度還滿高的,有興趣可以參考下面這篇)

關於微波爐眾多不良影響的網路謠言

 

The Chips

電話:(02)2656-2752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
官網:http://www.thechips.com.tw/
(內湖高工斜對面,全家便利商店和信義房屋旁的巷子內,宜蘭正常鮮肉湯包隔壁、糖水間斜對面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另外義大利麵部分,廚師也可以依要求,做出素食的料理喔!

SANY2955_調整大小.JPG
我糊了>"<

SANY2953_調整大小.jpg
大家都可樂喝到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do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