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陰暗潮濕的下雨天,剛好今天11:30am同時兩場比賽開打,中華對中國的WBC (World Baseball Classic)、金塊@爵士,剛好電視盒視窗看棒球,網路直播連結看籃球,然後推文+M群大亂鬥XD

自從N年前中華職棒分裂被台灣大聯盟挖角後,我就很少看棒球,大概有十年沒看過滿貫砲(Grand Slam)了,昨天第一局中華隊先掉兩分後,就送了南韓大禮...自此我就對此屆中華隊不期不待了>"<

昨晚在joke看到一篇很中肯的文章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作者  EmliChau
 標題  [笑話] 今天棒球輸韓國沒什麼好難過的
 時間  Fri Mar  6 20:53:17 2009

因為明天會更難過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預言還真的一語成讖(ㄔㄣˋ)!中華東京渡假團果然完成兩天觀光行程,準備打道回府了>"<

至於很嫩的阿爵,打到第二節一度以47:28落後達19分,我本來還很擔心,今天看的兩場比賽都輸慘了,沒想到二到三節爵士打出了一波17:0攻勢,三到四節又打出一波11:0 (unanswered points),之後順利演出逆轉,將連勝場數推到10場,整個心情就好了起來,今天小胖依舊表現優異,拿下25分11助攻2火鍋 (看到那球封掉Billups三分真的很猛)!看完後終於把上次凱凱大幫我限時專送的球衣拿來開封拍一下... (真要謝謝凱凱專程跑一趟^^)

這應該是台灣第一次有代理商進爵士球衣吧
DW8客場

這顏色是爵士本球季的第二種客場藍
DW8客場

誠品尚智之前過年期間有兩件七折活動,但是竟然給我個位數四捨五入
1980*0.7=1386賣NTD1390 (不過至少比平常八折便宜了)

兩件七折

兩年前我還有在Austin西南方的鄉下Round Rock outlet中千辛萬苦找到這件Deron客場深藍(Navy Blue)球衣
(在德州能買到爵士球衣真的非常難得)

DW_2.jpg
不過美國球衣的L對我來說太長了,沒辦法,那裡只有L和XL

DW_3.jpg

其實Round Rock outlet才賣USD19.95 + tax 8.25%
DW_5.jpg

加一張阿摸大神貼的鹽湖城啦啦隊照片,好像素質有提升了
mm013_hawk_jazz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do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