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惡的小七,邪惡的OPEN將,可惡的集點...然後我就不小心喝City Cafe和儲值iCash集到了XD...因為這些吸金OPEN獎品很機車,還要加20元才有,重點是等我集到,天都亮了,每家店都被掃到缺貨...

雖然我很愛冰淇淋,但還真沒吃過這家,那不如來換買一送一的Cold Stone吧!
P1110305_resize_
集點貼紙按照小七慣例有防偽功能喔,上面的1平常是粉紅色,熱了(31℃以上)以後會變成白色

Founder's Favorite 創始者的最愛
founder
創始者耶,一定很好吃吧~

小杯要價NTD110,實物比較,頗囧啊...
P1110580_調整大小
所謂的奶油冰淇淋,真的有一種過於甜膩的口感,配上過甜又冷硬的布朗尼蛋糕,我感覺滿失望的>"< 胡桃吃起來是頗脆還可以,但我覺得硬物搭配冰淇淋口感並不合適,那種是聊天泡茶吃的比較合適XD 因為布朗尼已經太甜了,感覺店員也很好心的只加一滴滴焦糖醬和巧克力醬給我(失望打擊...) 他後來更好心,直接問我要不要一杯白開水XD

Birthday Cake Remix 生日狂想曲
birthday
我承認是為了想吃布朗尼和巧克力米選他的

這盒外帶,店員說用中杯幫我裝才能加蓋子,但是店員也很訓練有素的只裝一點點...還特地跟我說給你兩個湯匙喔!(心中OS:誰說買一送一要兩個人吃啊,我一個人心酸嗑完它們不行嗎@@??) 中杯價錢是160,沒記錯的話
P1110586_調整大小
雖然官網圖寫的是蛋糕冰淇淋,但是其實味道就和奶油冰淇淋一樣,過於甜膩了,配了一樣冷硬的布朗尼,慶幸的是,巧克力米味道還可以^o^ 除非下次有機會吃到香草冰淇淋,期望他口味能扳回一成,不然以這種價位和份量,我只能說他的冰淇淋底的等級還差美國Haagen-Dazs以及俄羅斯卡比索兩大截呢!

還有一點就是官網圖很威的餅乾脆皮杯是要另外計費20的,巧克力的餅乾還要30,現場看是用類似鬆餅機壓烤出來的,因為我本身不愛冰淇淋配餅乾,所以大絕就是「不吃最省」!

如果有以下美麗華爆爆卡的話,週一至週五憑卡消費冰淇淋贈送脆餅1份

詳情請見爆爆卡官網優惠店家

值得一提的是,店內工讀生都滿熱情的,服務態度和訓練都還不錯啦,人不多時會幫你詳細說明,他還一直跟我說我們這間店(美麗華B1)總是都可以小七集點兌換延後喔,這次大家都到6/18截止,只有我們這間店到6/22,上次延長兌換,讓大家排隊很久,我們也晚了兩小時才下班....(猶言在耳,官網公布全省門市都延到6/30了) 後來我隔壁桌的一群老外吃完離開,兩位店員突然大聲齊唱So long goodbye my dear friends~(老實講,我熊熊聽到有ㄘㄨㄚˋ一下)

 


 

小七集點活動兌換Cold Stone買一送一截止日從6/18延期至6/30,詳情請看官網說明

酷聖石冰淇淋為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,慶祝7-ELEVEN上海開幕集點買一送一的活動, 兌換日期延長至2009/6/30止。(僅限酷聖石冰淇淋全省門市)
http://www.coldstone.com.tw/news/newspage.asp?id=0000002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do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