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部片,我又很奇妙的,看了快一年才看完,前面有一小段真的是滿悶的,因為這張海報騙了我,和預期的水怪片差距頗大,但是後面有比較豁然開朗的感覺....原來這是一部感人肺腑的親情、寵物小品...

The Water Horse

看看下面這張海報才是本片要表達的意旨吧...
The Water Horse
溫馨、可愛的小水怪,將會塞爆你家浴缸喔@@??

The Water Horse

本片改編自全球知名的小說蘇格蘭尼斯湖傳奇,場景也是實地拍攝,這湖邊風景真是引人入勝,讓我又想去歐洲走一走了...

Loch Ness

除了水怪的成長和生動的特效為主軸外,另外也藉由二次世界大戰的背景闡述戰爭可悲之處,親情、友情的衝突...並且也把我從前所聽到的零碎片段尼斯湖水怪故事整個串接起來...看完確實有那麼一點感動到了...

(我怎麼會去看這一部那麼冷門的片啊@@?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do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